寒冷的天空

欢迎勾搭给意见^^

你我之间(第十一章 )

文星伊在跑离现场后躲进了一间商店里躲着稍微喘一喘气。


出来后就戴着耳机听着歌开始漫无目的走在商场里。


叮!


文星伊把躺在兜里的手机拿了出来。


是裴柱现发来的消息。


“星伊不好意思啊,我知道我出现的时机不对。。。”


一见到此信息文星伊就感觉到事情不对了。


是金容仙信息了裴柱现吗?


“容仙她信息了你?”


“不是啦,在这里跟朋友一起买奶茶,就刚好看到金容仙。”


“嗯。。。所以你有想问什么吗?金容仙跟她朋友在一起?金容仙有跟你说什么吗?”


“我没有要问什么啦,就只是好奇为什么你要跑掉。还有,金容仙现在跟着我,她也没说什么。还有啊我出现的那一瞬间是不是打扰了你们?”


文星伊心头一震。


“哇,刚才的那个人是你来的是吗?”


“对呀,不然叻。”


文星伊对于自己的愚蠢敲了自己的头。


“刚才我告白失败时就快步走掉,一出来就看到金容仙,我就过去坐在他身旁然后就‘看到’ 你了。”


“那你为什么跑掉啊文星伊?”


“我以为金容仙在等朋友陪她,所以我连对方的脸,也就是你的样子都没看清就跑掉了。”


裴柱现是知道文星伊喜欢金容仙的。

文星伊在某次单独与裴柱现见面时忍不住坦白说了出来。


“柱现啊她现在有怎样吗?”


“我应该要问你怎样吧文星伊?”


“我没关系,金容仙比较重要。”


“容仙她没怎样啊,现在就边走边玩电话。其实你可以继续坐着的嘛,反正我说一下话就会走了。”


“没事,其实你来,我跑走也好,因为我觉得我继续呆下去的话会崩溃。”


“星伊你不要太伤心啦。人生很长,你还是可以跟金容仙做朋友的呀。”


“我不知道做不做得到朋友,我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她。”


文星伊此时此刻忽然很想再见见金容仙。


“对了,你们现在在哪呀?”


“我们在游戏场啊。”


“我现在过来好不好?但我跟在你们后面就好,想默默的看着她就好。”


“星伊你别这样好不好,你跟金容仙是真的可以再见面的。”


此时的文星伊已经开始前往游戏场了


文星伊真的很想见一见金容仙


哪怕一面都好。


“柱现没事的,我已经看到你们了,你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就继续走罢了。”


裴柱现此时偷偷回了头


对上文星伊的眼睛后,文星伊也点了点头示意。


走呀走,走呀走


文星伊的眼睛就几乎没离开过金容仙半步。


叮!


是裴柱现法来的信息。


“星伊我跟容仙都要回家了,你待会自己看着办哦。”


“嗯嗯,我会的,你不用担心。”


文星伊就这样默默地跟到金容仙上了车了后才回家。


这样偷偷的看着金容仙也好。


文星伊不敢奢求太多。


因为当回朋友似乎已经是一个不太可能的事。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冷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