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空

欢迎勾搭给意见^^

你我之间(第十二章)

自从那一天开始,文星伊的每一天似乎都过的非常痛苦。


过了一个星期开学后,文星伊也只能在学校集会时远远的偷的看着金容仙。


每天都非常黑暗。


也做了一些傻事。


文星伊真的好累好累,


为什么自己的生活会坎坷成这样?


为什么做什么都失败?


文星伊也就在这样的状态慢慢度过了几个月。


一直到文星伊的生日那一天。


文星伊收到了金容仙的短信。


“生日快乐呀~”


“谢谢你呀金容仙。”


文星伊忽然想起金容仙年末考试的第一阶段即将开始。


“对了你考试要加油呀。”


“考试。。。还是算了吧。。。谢谢哈哈哈”


“我知道啦,你都不读书的。”


“不是啦,别说的我那么懒,是读不进脑好不好?”


“你之前都不读的,我以为你现在也一样嘛。对了,我要再次谢谢你。”


“你谢啥呀?”


“就我今年没什么人祝我生日快乐,我就会格外珍惜每个人给我的祝福。”


“没事的话那我就去看戏了哦。”


“去吧去吧再见。”


在这之后文星伊也与再无任何交际。


然而有一天的晚上,文星伊燃起了一个想法。


那就是趁金容仙的毕业典礼再次的向她告白。


文星伊也知道99.9%是不可能成功了的,


但文星伊还是决定再次告白,因为她似乎已经没什么好失去了的。 


不知不觉就到了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那天晚上文星伊紧张压抑的连睡都没办法睡,一大早就就起来准备了


穿上黑色衬衫,牛仔裤,文星伊朝自己心里默念着

“文星伊别担心了,就算失败,告白完这一轮你就海阔天空了,冷静冷静。。。”


穿上鞋子,文星伊便出发去学校附近的茶餐室去见安惠真。


到了之后,文星伊远远便看到安惠真在朝自己挥手。


文星伊一坐下来,安惠真便开口


“喂文星伊,紧张不紧张啊你?”


“当然紧张啊,黑金你是在问废话吗?”


放下东西后,文星伊便转向在打着王者的安惠真说


“我哪像你啊,压根就完全放弃跟丁辉人告白。”


“我是担心连朋友都没得做,你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阿,还时刻的提醒着我叻”


“但你绝对比我还有心啦都送花给丁辉人,我却只准备了小礼物,我好后悔没买花啊。”


“算了吧文星伊,你后悔都来不及了,但你还至少有准备了东西嘛,好过没有是不是?”


“也是啦。。。”


接下来她们两就是等呀等,等呀等。


一段时间过去后,她们两才结伴的一起进去学校继续等待金容仙与丁辉人的毕业典礼结束。


过了大约两三个小时后,文星伊才终于看到人潮开始从学校礼堂出来。


“黑金,好像结束了也。”


“应该结束了,走陪我去找丁辉人,顺便找你的 金 容 仙。”


文星伊瞪了安惠真一眼


“我劝你善良哦安惠真。”


“好啦我开玩笑的,走了啦。”


文星伊与安惠真为了方便寻找丁辉人与金容仙便走到了礼堂旁边的篮球场,校方在这里设置了一个自助餐的地方提供参与毕业典礼的人们享用,大多数毕业生应该都会在这的。


“文星伊我看到丁辉人了!”


“你去吧,我在附近找找看金容仙。”


话一说完,安惠真几乎是跑着去找丁辉人的。


文星伊目送安惠真离去后,便开始在篮球场寻找金容仙。


“金容仙你在哪呀。。。”


文星伊在四处张望时,一转头就不小心撞上了人家。


“不好意。。。”


定睛一看


文星伊撞到的是金容仙。

评论(1)
热度(29)

© 寒冷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