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空

欢迎勾搭给意见^^

你我之间(第十章)

文星伊的眼角余光有瞄到金容仙试图伸手想让文星伊留下来的样子。


但这是的文星伊已经没有的回头了。


毕竟先跑走,逃避的是她自己。


文星伊跑进了离她最近的消防楼梯间。


文星伊坐了下来才发现,自己本打算送给金容仙的项链不见了。


“刚刚还不是在我手上的吗?”


留着泪的文星伊,稍微冷静下来后,就马上出去寻找遗失的项链了。

这时的文星伊其实真的非常非常后悔。


那项链是属于金容仙的,文星伊不可能会再转让给任何人。


为什么不干脆直接就送给金容仙呢?


为什么一定要告白成功才能送呢?


文星伊强忍着泪水,开了消防通道的门,
观察了四周确定金容仙不在了才仔细的沿着走过的路来回寻找遗失的项链。


一直找一直找,


文星伊都找不到那条项链的下落。


直到开始引来旁人的眼光后,文星伊才放弃了继续寻找项链的念头,转身走回消防通道。


一坐下文星伊便想起了姜涩淇,便信息了她。

“你方便说话吗?”

“没问题呀,打给我吧”


见此信息,文星伊便直接打过去给姜涩淇。


“ 喂文啊,刚才还在好奇你怎么已读不回,你就跑来信息我了。怎样啊,成功了吗? ”


“你觉得呢?当然是失败了啊。”


“星啊你听我说,我讲过了嘛,不管告白成功或失败,只要你勇敢尝试过就好了嘛。 ”


“涩淇我明白但。。。


“文星伊你先听我说,你真的很勇敢又温柔你知道吗?”


“勇敢我大概明白,但我是怎么个温柔法呀?”


“你特地挑了个最好的时机来跟金容仙告白,难道还不温柔吗?”


“也不是这样的吧?”


“终之我要你记得,爱别人之前先好好爱自己好吗文星伊?我有事得先走咯!”


“嗯好,那我有事会再信息你。”


挂掉电话后文星伊陷入深深的思考。


“爱我自己?”


“对呀连我都不爱我自己凭什么要别人喜欢我?”


看着自己手上的疤痕,心中却有忍不住又想要有把它增加的欲望。


文星伊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她多莫希望金容仙可以陪在她身边告诉她


“文星伊呀,没关系的我在。”


过了不知道有多久,文星伊终于冷静了下来,打开消防楼梯的门后却看到了金容仙就坐在门前的凳子上。


“难道她在等我?”文星伊想了想


冷静下来后,
打开了门,
全程不发一语,
低着头,
默默地,
坐在金容仙身旁。


文星伊转头望向金容仙,
金容仙却是一脸疑惑的样子。


文星伊把头低回去时眼角余光瞄到有一个人站在她们两个面前。


“该不会是金容仙的朋友吧,她根本不是在等我。。。”


文星伊马上起身就跑走了。


文星伊也不知道它为什么要跑。


文星伊该何去何从?
她不知道。


文星伊只知道此时此刻的她非常爱金容仙。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冷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