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空

欢迎勾搭给意见^^

你我之间(第九章)

在金容仙的带领下,文星伊与金容仙一起走到了游戏场。


“走吧,换一换代币,一起玩投篮机?” 


文星伊点了点头后,就随着金容仙走到换代币的机器前面。


“文小姐,你咋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啊?” 金容仙换代币时边说道。 


“啊我就真的是心事重重啊。。。” 


“你说啥?” 


上一秒还对着自己喃喃自语的文星伊发现到自己把心声说出来,吓得魂都要跑出来,真是幸亏对方没听清楚。

“没有啦就自言自语不需要太在意啦。”


“文星伊,你真的很奇怪也。”


文星伊耸了耸肩表示无语。


两人也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投篮机前,却看到此时有一对情侣在使用者投篮机。


“星伊,你刚才不是不是说有事想对我说吗?”


文星伊点了点头。


“那我们先出去吧,让你先说好了反正也要等一阵子。”


金容仙一把话说完就拉着文星伊走出了游戏场。


找了张凳子坐下后,文星伊就与金容仙说想去上个厕所。


文星伊半走半跑的去厕所把信和项链从包里深处拿出来后,把护唇膏补一补,头发也整理好后就缓缓地走出厕所。


每日每夜,朝思目想就是期待这一瞬间。


但文星伊在远处看到金容仙时就突然害怕了。


这一整天下來其实文星伊都有感觉到金容仙的不自在和跟自己疏远的感觉。


一堆的恐惧感突然往文星伊的大脑冲去,她突然开始担心对金容仙告白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叮!”


文星伊摸出了电话看了看,是姜涩琪发来的信息。


“喂文星伊怎样啊?抱的容仙的美人归了没有啊嘿嘿嘿?”


文星伊对着姜涩琪发来的信息笑了笑,并也默默的在对自己说着

“文星伊失败了也没关系,至少你尝试过了。人家今年就毕业了呀,人家毕业后也不知会怎样发展,毕业前能见面的机会也剩不多了,你可以的加油!”


带着强大的信念和紧张感,文星伊看着金容仙并缓缓的走向她。


脚下踩着的每一步的动力都是文星伊的勇敢和对以后的生活憧憬。


看着金容仙,文星伊感觉好像时间好像慢了下来,世界只剩下彼此。


慢步走到金容仙身边的文星伊坐了下来,并深吸了一口气。


“容啊,我刚才不是说有话要跟你说吗?”


金容仙点了点头后,文星伊就把那承载着她一生的幸福的亲笔手写信交给她。


金容仙接过文星伊的信后自然是一脸懵逼,不知道文星伊要干嘛。


见金容仙想开口问什么,文星伊马上先开口

“你先看完信。。。看完再说好不好?”


文星伊此时真的紧张到话都快说不出来。


见此情况的金容仙点了点头后便打开了信埋头仔细的阅读。


在金容仙身旁自然就是紧张的快心脏病病发的文星伊。


在预料到这种情况下的文星伊便在抓紧手中准备送给金容仙的项链的同时便带上了耳机听歌,借此放松心情。


“喂文星伊~”


本来就在紧张的发抖又突然被叫的文星伊自然是被吓得不轻。


“你不要那么紧张啦,放松一点好不好?”


苦笑着的文星伊看着金容仙笑笑的脸在心里说了句

“你要我怎么不紧张啊傻瓜。”


老实说,就算金容仙是个傻瓜,在文星伊心里也是傻瓜中最漂亮的那一个。


在这样的机遇下,文星伊也拿出先前在自己的电话已经写好的一些需要补充的话语交给金容仙。


“额要是你需要一点时间来考虑,想拒绝我还是要我现在离开也行,不用顾虑我,不好意思开口就打字吧,我就在你身边。”


再等了一阵子后金容仙就点了点文星伊的肩膀把她自己的手机与文星伊的手机一并伸出来让文星伊拿。


由于文星伊手机的设定关系已经自动锁上,所以金容仙是用自己的手机打字回文星伊。


“星我明白你的心意但我还是拒绝你,我觉得我们两做朋友就好。我没有怎样的,你也不用离开的啦,放心没事的。”


咯噔


文星伊的心碎了。


属于她们两人之间的花朵就这样凋谢了。


文星伊就这样强忍着眼泪自己跑走了。


----------------------------------------------------------------

在此想跟各位稍微解释一下为什么那么久没更的原因,额其实就是生活方面出现了很多改变,心镜也出现了一些改变,真的发生了太多事,感觉真的很累。


在写每一章时其实都算是对那时候的回忆,稍微改一下,再写出来。每一次回想,就是扒开伤口,再缝回去(这个比喻怪怪的呵呵)。


我要先说一下,我是绝对不会停更的,虽然速度是真的很慢啊哈哈哈。小小剧透一下(也不知道算是没有呵呵呵),你我之间将在大概三四章后就会结束,下一章不知道几时会更新但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天空我是不会停更的~~

评论
热度(39)

© 寒冷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