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空

欢迎勾搭给意见^^

你我之间(第六章)

文星伊呢,是个伪学霸。

 

平常除了学校上课,补习外几乎都不碰书,到了考试前几天才会开始临时抱佛脚专心温习。

 

在前几年这方法还算是可以应付考试的,文星伊成绩也都在中上等级,不会跌出班上的前10名,也不会跌出全级前100名。

 

但今年不同了,
至少文星伊早在年头考试就知道这方法连应付考试都不行。


但佛系的文星伊还是一样,
考试前几天才开始温习。

 

在文星伊的了解下,金容仙是个连到了考试期间都不碰书的人。

 

文星伊是在考试期间时知道了这件事,因此常常都会放下手上温习着的书,与金容仙聊天,怕她闷着。

 

“你知道吗金容仙,今天刚下课完就听到黑金和我说今天我们中四跟你们中五一起下课。”

 

“嗯,那又怎样?”

 

“我超后悔自己没下去下课的啊!”

 

在文星伊与金容仙的学校,下课时留在班上其实是不被允许的,但很多学生都选择无视规则,文星伊就是其中一个。


而且这时是在考试期间,很多考卷都安排在下课后五分钟就考了,下课时间当然要拿来读书。
平常没人陪着下课的文星伊本来就不会下楼,考试时间就更不会下去食堂乖乖吃东西了。

 

“为什么要后悔啊”

 

(因为我要下来找你啊)

 

不对不对不对

 

文星伊把这段文字都删掉了,神怕会让金容仙发现自己的感情。

 

等一下

 

是。。。

 

感情吗?

 

不愿意面对自己感情的文星伊好像终于要迈出这一步,跨越这道坎了。

 

下意识无视了已经已读了金容仙信息的事,文星伊翻了翻手机里相册。

 

没有合照。。。

 

相册里只有一张文星伊前段时间翻阅金容仙脸书时偷偷下载下来的自拍照。

 

虽然文星伊和金容仙非常的熟,但出来的那几次似乎都没拍过合照。

 

几乎每次都能把偷拍照拍的很好看又爱拍的文星伊竟然也没有金容仙的照片。

 

迟疑了的文星伊这时才想起她还在与金容仙聊天的事。

 

“是女神啊,她超好看的!”

 

文星伊撒了谎

 

除了平常相处必要时刻时才会开出善意的小谎言的文星伊真的撒谎了。

 

“那我应该看过啊,谁呀?”

 

“我 不 告 诉 你 ”

 

“什么鬼啦文星伊,我很好奇叻”

 

“那好,我考试后告诉你?”


考试后?

 

文星伊内心一阵狂叫,对自己大喊着

 

“文星伊你到底做了什么事啊你笨死了!!!”

 

“等到考试后我的好奇心已经把我炸死了啦!”

 

“不行要考试后我才和你说。”
 

考试后要告白吗?


文星伊想想考试后有两星期的假期,失败的话正适合拿来疗伤,成功的话可能可以在这两星期稍微约约会。


就这样做决定吧。

 

“金容仙我来了,你不需要躲,因为你 躲 不 料”

 

——————————————————————————

在一个放弃温习的夜晚写的,再趁能碰电脑时,熬夜稍微改改,赶完了这章🙆‍♀️

文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不定时发布,欢迎勾搭给意见^^

 -天空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冷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